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创办2020年转为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全国性赛事,并被教育部批准列入国家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资助项目。为了进一步培养我校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同时,为响应“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组委会要求,设立“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校赛”选拔赛,筛选一批优秀学生参与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4-20

为进一步培养在校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科学素养、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激发学生在智能应用方面的思考和创新,举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电子设计大赛,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科技协会承办。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2-25

各专业、班级: 根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校学字〔2020〕13号)文件相关规定,经2020年12月10日学院研究通过,对徐家勇、鲍韦成、何煦、周宇等六名同学违纪处分决定如下: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2-16

唐权建,男,通信1601,经安徽省资助中心摸排,属于全国资助管理系统新增建档立卡学生,现根据政策直接认定为特困生,享受国家助学金最高档,助学金于本学期即2020年春季学期发放,特此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4月15日-4月17日公示邮箱:htlv@iflytek.com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年4月15日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4-15

一、团队简介     关于智能车竞赛:智能车竞赛是从2006开始,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高等学校自动化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旨在加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培养团队精神的一项创意性科技竞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在继承和总结前十三届比赛实践的基础上,竞赛组委会努力拓展新的竞赛内涵,设计新的竞赛内容,创造新的比赛模式, 使得围绕该比赛所产生的竞赛生态环境得到进一步的发展。为了实现竞赛的“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的指导思想,竞赛内容设置需要能够面向大学本科阶段的学生和教学内容,同时又能够兼顾当今时代科技发展的新趋势。比赛形式包括有竞速比赛与创意比赛两大类。竞速比赛中包含不同的组别,难度适合本科不同阶段学生参赛。在竞速赛基础上,适当增加挑战性,形成创意比赛的内容,适合部分有条件、能力强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创意比赛。     关于电子协会: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技协会简称电子协会,成立于2013年,是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直接领导的、面向全校的专业社团。电子协会作为学生的第二课堂,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9-03

各部门: 为切实做好2019年暑期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学院人、财、物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度过一个安全的暑假,根据《关于2019年暑期放假、轮休安排的通知》(校办字〔2019〕24号)要求,现将暑假期间学院安全保障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7-10

根据《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考评办法(试行)》,经各班级评选、公示后,学院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审核,现对优秀学风个人、优秀学风学生干部、优秀学风寝室和优秀学风班级进行全院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5月23日—2019年5月2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学生办公室反馈。邮箱:hlsun2@iflytek.com电话:8795061关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3-4月份学风建设考评的公示.pdf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5-23

为保障学生人身安全,防止发生意外事故,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特作如下要求:一、“五不”:(一)不准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领的情况下私自游泳;(二)不准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三)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四)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戏水等;(五)发现有人落水时,在没有安全保障的前提下,不贸然下水营救,并大声呼救或拨打110报警等措施进行救援。“四免”:(一)避免去河道挖沙地带、河流主干渠、鱼塘、不熟悉水域以及深水区、冷水区、污染水域游泳;(二)避免在危险地段推拉玩闹、清洗衣物、打捞物品等;(三)避免在正午暴晒期间、高温季节、天气多变时刻下水游泳;(四)避免学生外出实习期间擅自下水游泳、戏水。二、违反上述规定者,视情节给予纪律处分;三、违反上述规定造成的后果,由肇事者本人负责。四、各学院、班级要切实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查处。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4-09
近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