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机构设置
基层教学组织 首页 > 机构设置 > 基层教学组织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数学、自然科学基础,具有一定的人文与职业素养和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具有较强的工程设计能力、良好的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掌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知识、技能、方法,能够在电能生产、转换、传输、分配、控制等相关领域从事电力工程设计及运行、电气装备开发及制造、生产管理和技术服务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电子信息工程

本专业培养适应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数学、自然科学基础,具有一定的人文与职业素养和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具备良好的自主学习能力、实践创新能力、工程设计能力,掌握电子信息系统设计的基本原理、工程技能与研究方法在电子信息行业从事基于能信息处理、嵌入式应用、智能汽车等相关领电子信息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运行维护、技术支持、销售项目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通信工程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修养,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掌握数学、自然科学基础知识、通信及相关领域必备的学科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工程设计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自主学习能力以及一定的创新精神,以智能制造业和信息化相关行业为服务对象,能够在移动通信、计算机网络通信以及物联网应用等领域从事通信系统与网络的设计制造、运营维护和项目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自动化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数学、自然科学基础,具有健全的人格、良好的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修养,具有良好的创新创业和担当意识、较强的自主学习、工程设计能力和社会责任感,掌握自动化专业知识、技能、方法,能够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从事控制工程设计及运行、自动化装备开发及制造、生产管理和技术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机器人工程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数学、自然科学基础,具有良好的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具有较强工程实践能力、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掌握机器人工程专业知识、技能、方法,能够在机器人工程领域从事机器人系统的设计、开发、集成与控制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