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春耀蓝桥,青春繁花盛开赛场 ——“蓝桥杯”第十五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圆满落幕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4/04/16

413日,春意盎然,蓝桥杯第十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电子类)A8机器人仿真实验室如期举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赛点共有32名学生参加比赛,其中嵌入式组6人,单片机组6人,EDA20人。本次大赛的电子赛赛点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比赛历经5小时,学生们沉着应战、冷静思考,键盘和鼠标敲击声演绎着青春协奏曲比赛一直在紧张而又高涨的氛围中进行着,最终,同学们均顺利完成比赛

省赛比赛前,同学们积极准备指导老师尽心尽责指导。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对本次省赛高度重视,进行了精心部署,在赛前统计学生考试准备情况,结合省赛要求进行了多次设备模拟测试。

近年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深化以学生为中心这一主旨,围绕当前社会发展急需的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力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突出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大力推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希望各位同学能在大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图为比赛合影和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