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智脉相承,慧根共植——电气教研室集体聆听老教授课程,共同提升教学能力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4/03/29

3月28日上午,电气教研室举办了一场集体听课活动,全体青年教师齐聚一堂,共同聆听陈坚伟教授的精彩授课,旨在通过学习和交流,提升青年教师们的教学能力,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教授以其深厚的学术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为青年教师们带来了一场生动而富有启发性的课程。他结合电气学科的最新发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理论知识,并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实践经验,使抽象的概念变得具体而生动。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陈教授的授课方式既严谨又富有创意,让他们受益匪浅。

在听课过程中,青年教师们不仅学到了如何更好地组织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还学会了如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他们纷纷表示,将把陈教授的教学经验融入到自己的教学实践中,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老教授的学术魅力和教学风采,也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宝贵机会。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电气教研室的教学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培养更多优秀电气人才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