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助力人才培养国际化 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海外硕士研究生留学分享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4/03/28

为进一步助力国际化人才培养,增强学生的国际视野,做好自身学业发展规划,327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主办的海外硕士留学分享会于A5E302举办。本次经验分享会特别邀请学子游学郭凯主讲,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大三、大四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郭凯强调了国际化教育的重要性,并鼓励学生们把握机会,勇于挑战自我,寻求更广阔的学术与人生舞台。郭凯相继介绍英国、马来西亚等国家顶尖大学的申请流程。从不同角度出发,介绍了各自国家的教育体系、申请流程、奖学金政策、生活环境等多方面内容,为同学们提供了从申请准备到成功留学的全方位指导。

本次分享会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与专家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专家老师还为在场的学生们精心准备了一份出国留学宣传册,其中详细列出了各国留学申请的步骤、注意事项、以及学院往届学生的留学经验分享,旨在为学生提供更为实用的留学准备指南。

(图为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最后,郭凯鼓励同学们在留学或者其他方面遇到困难时,一定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足够的自我肯定可以帮助我们走得更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此次海外硕士研究生留学分享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学院在推动国际化教育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为有留学意愿的同学提供了更加专业的建议与指导,从而减少迷茫,更加合理、清晰规划自己的未来未来学院将继续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多元化的学习与发展平台,帮助学生实现个人价值,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