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共研迎检策,携手筑教峰——电气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材料检查专题研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4/03/26

325日下午,电气教研室全体教师在A4S304就即将到来的学院期中教学材料检查进行专题研讨,旨在确保教学材料的高标准和高质量。

在这次研讨会上,教师们围绕如何优化教学内容、提升教学效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不仅分享了过去半学期在教学实践中的经验,还就课程安排、教学方法及学生反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

通过集思广益,电气教研室的教师们对现有教学材料进行了精细打磨,并针对一些关键问题形成了创新解决方案。会议强调了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性。

此次研讨会展现了电气教研室全体教师的专业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也体现了学院对提高教学质量、构建高效教学体系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