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自动化教研室开展横向项目分组推进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4/03/25

为确保学院横向项目的有序进行,自动化教研室于3月18日在A4E302开展“寿命台设计与开发”横向项目的分组推进工作。

在此次工作中,教研室根据成员的教学安排和专业特长,将人员划分为若干个工作组。每个组均设定了清晰的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并制定了周密的工作计划和明确的职责分工,以显著提升工作效率。刘传柱作为本次工作的指导与监督者,负责协调各组的工作进展,并及时提供必要的支持,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挑战。

此次分组推进工作不仅增强了组间的沟通与协作,还提升了整体的项目管理能力,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自动化教研室的这一举措,为学院的横向项目管理树立了新的典范,也为未来的项目实施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