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雷力“锋”行,共向未来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4/03/08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志愿服务中实践雷锋精神,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弘扬青春正能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435日在A32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以雷力“锋”行,共向未来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周系活动启动仪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振、学工秘书吴猛、团总支书记朱真真、全体辅导员、22级、23级团支书组织委员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图为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jpg.jpg(图为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

图为活动现场.jpg.jpg(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主持介绍参加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吴猛上台宣读“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周系列活动的通知朱真真宣读“雷力行,共向未来”倡议书,提出同学们应大力弘扬志愿精神,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应争做“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人间大爱”的践行者;应坚持带动身边力量,争做雷锋精神的推动者。

图为吴猛宣读通知.jpg.jpg(图为吴猛宣读通知)

图为朱真真宣读倡议书.jpg.jpg(图为朱真真宣读倡议书)

启动仪式上由陈振为四位志愿者代表授旗,志愿者代表手握鲜艳的志愿者旗帜,带领全体参与者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他们承诺将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爱党、爱国、爱人民,无私奉献,乐于助人,团结友爱,勤俭节约,见义勇为,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图为授旗仪式.jpg.jpg(图为授旗仪式)

图为志愿者宣誓.jpg.jpg(图为志愿者宣誓)

最后振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辞,他强调了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并从“无私奉献”,“平凡中显示不平凡”,“崇高精神追求”,“时代性与创造性”,“集体价值观”五个关键词阐述雷锋精神并指出在新时代,同学们仍然需要这种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同时,他也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通过实际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

图为陈振致辞.jpg.jpg(图为陈振致辞)

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不仅号召了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还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提升全校师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同时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形成了互助合作、充满活力的校园风景,大力推动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志愿服务工作。

图为全体合影留念.jpg.jpg(图为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