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学科竞赛 首页 > 第二课堂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初冬寒意起,鏖战正当时 ——安徽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测评现场纪实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12-01

“细雨生寒未有霜,庭前木叶半青黄”。初冬寒意渐起,空气中隐隐泛起雨雪的凉气,双创中心206208209分室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同学们正在摩拳擦掌、积极备战,为迎接即将开始的安徽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作品测评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

20221125日至26日,电气学院组织15支队伍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安徽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作品在线测评,为保证队员们的临场发挥水平,指导教师刘春静、李虎、张迎春牺牲休息时间,针对每个赛项的题目都进行了充分培训和精准指导,要求每一位队员熟悉相关仪器设备操作,牢记测试步骤及要点,不怯场、不慌张,注意细节,努力提高比赛成绩。

测评现场划分为封存区、等待区和测试区3个不同的区域,从早上七点半到晚上七点半,测试过程漫长而又焦虑,老师和队员们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密切关注着每一条测评指令。经过两天的奋战,15支队伍的在线测评圆满结束,多支队伍的测试结果获得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值此年终岁末之际,期待2022年的电赛能够喜获大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