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党建检查促工作,强基固本抓落实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工作检查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7-07

为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建设,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持续推进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水平,7月6日上午,党建群团中心副主任赵靓,党务专员阚海峰、新闻主管张磊,深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基层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检查。

7.6党建检查IMG_20220706_102253_副本.jpg(图为党建工作检查)

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各党支部资料档案,听取了支部工作情况汇报,针对相关工作开展与各支部委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征询了各支部对党建办工作的意见建议。

赵靓对各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落实。指出,各党支部要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抓手,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各支部对照《党建工作要点》和《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好迎接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组织生活质量、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打造党建品牌、持之以恒开展作风建设和落实“一支部一品牌”十个方面,持续推进、逐条落实。她要求,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工作,切实服务广大师生、服务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真正做到“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7.6党建检查IMG_20220706_102417_副本.jpg(图为赵靓讲话)

7.6党建检查IMG_20220706_102340_副本.jpg(图为阚海峰检查)

7.6党建检查IMG_20220706_102436_副本.jpg(图为张磊检查)

通过本次调研督导工作组的指导,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以查促改,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更好的落实学校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