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详情页
激情点燃梦想,拼搏铸就辉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备战运动会训练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10-18

为备战即将到来的第十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提高运动员的身体素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于20221011日在学校操场以高昂的斗志、奋发的精神开展训练,积极备战校级运动会。

图为训练同学正在一百米冲刺_副本.png(图为训练同学正在一百米冲刺)

图为训练同学正在进行铅球位置的调整_副本.png(图为训练同学正在进行铅球位置的调整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在田径场上,学院短跑组、中长跑组、跳高组、跳远组及投掷组的运动员们蓄势待发,开始了每天训练的第一项——热身。他们慢跑几圈后,在操场上一字排开进行简单的拉伸,之后便是每位运动员针对自己参加的项目设置的专项训练。短跑组练习大跨步和高抬腿,中长跑组要进行兼顾耐力和速度的变速跑,跳投组则需要进行冲刺训练和专项技术训练。

图为训练同学在进行耐力训练_副本.jpg(图为训练同学在进行耐力训练)

图为训练同学在进行铅球项目的专项训练_副本.jpg(图为训练同学在进行铅球项目的专项训练)

此次赛前训练,不仅展现出学院运动员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良好风气,更进一步提高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同时拉近了学生之间的距离,增厚了同学们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