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详情页
齐聚英才,初赛选拔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运动会选拔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10-14

为深入推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素质教育进程,全面培养同学们的爱好与特长,使学生感受体育的乐趣,并在进行体育运动的过程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年10月9日10日田径场上举行第十届秋季运动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内选拔赛。

图为一百米起点参赛同学正在做准备_副本.png(图为一百米起点参赛同学正在做准备)

图为参赛同学正在一百米冲刺_副本.png(图为参赛同学正在一百米冲刺)

本次运动会初赛选拔赛由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负责,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各司其职,服务学院参赛人员。初赛项目有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铅球、跳远、跳高、三级跳及男子、女子4×100米接力赛,相工作人员在赛前对运动员进行检录赛中测试成绩并进行记录。运动员们将最好的运动状态表现在赛场上进行比赛的学生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未开始比赛的运动员积极进行赛前准备,裁判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筛选出各个项目的运动健将,他们将代表学院与全校精英进行最终的比拼

图为参赛同学正在进行铅球项目_副本.png(图为参赛同学正在进行铅球项目)

图为参赛同学正在进行三级跳助跑_副本.png(图为参赛同学正在进行三级跳助跑)

图为参赛同学正在跳远_副本.png(图为参赛同学正在跳远)

此次初赛选拔同学们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展现了学院同学们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更培养了运动健儿们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