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赛场拼搏展风采,团结奋进铸师魂——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篮球争霸队勇创佳绩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9/28

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意识,提升教职工职业幸福感和价值感,建设运动、健康、积极、向上的文明校园9月21日下午9月28日,在体育馆展开精彩纷呈的工会教职工篮球比赛。

本次教职工篮球赛预赛参赛队伍共六支。电气学院预赛对阵计算机学院分工会和机关分工会。老师们如同弓上弦,整装待发。随着裁判的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面对红方强势进攻,我院教职工稍处劣势。但老师们很快调整战术,通过灵活变动、巧妙配合和精准预测,逐渐拉回局面。即使经过半个小时的高强度的运动,老师们依据活力不减,配合更加默契。我院教职工攻守兼备,随势变换策略和走位。但对方步步紧逼,猛烈的逼抢。双方互有攻防,在场的所有人无不拍手称赞,实在是太精彩了!

半决赛中,电气学院对阵艺术学院。决赛中对阵机关。我院老师本着团结奋进、敢打敢拼的精神,在场上积极拼抢、奋勇进攻。他们敏捷的身姿,漂亮的抢断,完美的投篮,令整个赛场精彩纷呈。比赛在热烈、高亢的呐喊和掌声中进入白热化阶段,三分外自信的出手,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精美的弧线,比赛结束!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以大比分挺进决赛,以微弱劣势夺得亚军

篮球场上各位老师神采飞扬、配合默契、动作连贯,充分彰显了勇于拼搏、绝不服输的体育精神。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还为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完美的体现了我校办学的宗旨。最后,在领导、老师和各位同学帮助下,工会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