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赓续英烈精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收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9-30

9月3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前夕,我们迎来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在学院会议室观看敬献花篮仪式。

(图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收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仪式开始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体人员低首肃立,共同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观看过程中,师生们庄严肃穆,通过直播画面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深切缅怀人民英雄,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师生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在铭记历史中继承和发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基因,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从革命先辈事迹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振在观看后表示,对革命先烈深情礼赞,瞻仰革命英雄的丰功伟绩,缅怀革命英雄的光荣历程,感悟革命英雄的崇高精神,这必将更加坚定我们的初心使命,更好地传承革命英烈的崇高品质,更有信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唯有传承共产党人共铸的精神谱系,才能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才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