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宿舍搬迁志愿服务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9-29

为创造更加舒适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满足学生住宿需求,学校就宿舍分配工作进行总体部署。2022924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将居住在A37宿舍楼的学生迁移到A35宿舍楼,就此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工作方案,灵活应对现场变化,保障了宿舍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

未命名_副本.jpg(图为志愿者帮忙搬运行李)

为落实好学校有关学生搬迁工作部署,学院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并成立工作专班,做足准备工作。在正式搬迁之前,学院便招募志愿者,领取推车、纸箱和编织袋等物资,学院联系搬家公司搬运行李,做到安全搬迁。

为了保证搬迁的有序安全进行,学院按照学校指引,引导学生实现了“文明搬迁”“清洁搬迁”“有序搬迁”和“和谐搬迁”的四大目标。在退离原宿舍时,同学们自发清理相关杂物,避免余留垃圾;在入住新宿舍时,同学们仔细检查并妥善保管内部设施,追求“完美对接”。

此次宿舍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志愿者们地共同努力,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吃苦耐劳、同心合力地精神风貌,是学院以朴实地服务行动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育人初心使命地有力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