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知校史校情,明责任担当——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参观学校建设发展馆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9-29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校荣校意识、传递安信工校训精神,近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参观学校建设发展馆,接受校史传承教育,感受校园精神文化。

习近平总书记曾提到:搞历史博物展览,为的是见证历史、以史鉴今、启迪后人。学校建设发展馆是记载学校历史、弘扬办学传统、彰显办学理念、展示办学成就的重要场所,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新生们井然有序地进入学校建设发展馆。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将珍贵的校史资料拍照留存,从段段文字、张张影像中感受着学校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讲解结束后,讲解员对大家的问题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彰显过往,召唤时代。参观学校建设发展馆是学校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课,旨在引导学生了解校情校史,增强新生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激励新一级信工学子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以披荆斩棘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思源奋进,不负韶华。

(图为参观学校建设发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