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上好一堂“疫情防控”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班会系列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9-28

为进一步维护校园疫情防控,增强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激发广大同学以饱满的精神、奋进的姿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合格评估,并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思想认识到位,压实防控责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式,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新学期开始召开全院开学第一课——“疫情防控课”。通过召开班会课的形式用以增强学生信心、凝聚学生力量,有力有序的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战。

图为机器人、电气专业新学期开始召开全院开学第一课——“疫情防控课”_副本.png(图为机器人、电气专业新学期开始召开全院开学第一课——“疫情防控课”)

宣传覆盖到位,营造防控氛围

通过班级群、班会课的形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做到线上督促,线下督察,确保在校期间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全覆盖,要求全体学生坚持今日校园打卡,如有感冒咳嗽发烧等情况及时上报,出校需报备,没有特殊情况不随意离市离芜。

图为辅导员强调疫情期间学校的管控措施_副本.jpg图为辅导员强调疫情期间学校的管控措施

疫情就是命令,行动彰显担当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强领导管理,形成协作合力,认真落实上级相关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加强督导督察力度,确保在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实处。学院学子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主动担起重担,用实际行动构筑起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的青春防线。

图为辅导员鼓励大家共同携手抗“疫”_副本.jpg(图为辅导员鼓励大家共同携手抗“疫”)

青春偕行齐聚力,戮力同心共战疫。青春在抗疫中闪光,理想在奉献中绽放。电子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人生价值观,坚守“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筑起一道道闪亮的“防控墙”书写属于自己的战“疫”青春,力争在疫情防控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