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上好一堂“文明礼仪”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班会系列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9-28

为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增强学生文明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了主题教育班会的系列活动。

图为刘志琪进行开学第一课的主题班会_副本.jpg(图为刘志琪老师进行开学第一课的主题班会)

在各专业辅导员的组织下,各专业先后进行了“文明礼仪伴我行”的开学第一课。各辅导员在此次活动中要求:每周三学院进行大扫除,寝室长把清扫后的寝室照片放到寝室长群中,不能只是摆拍要把卫生做到实处,马上天气转暖,注意宿舍内部通风换气,避免细菌感染各教室的卫生打扫仍和上学期教室保持一致班长、寝室长、生活委员等各班委要负责督促,做好监督工作。

图为认真听讲的学生们_副本.jpg(图为认真听讲的学生们)

图为余欢欢进行开学第一课的主题班会_副本.jpg(图为余欢欢老师进行开学第一课的主题班会)

文明礼仪第一课活动的开展有效加强了校园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创建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推动了素质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