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详情页
以青春筑风采,以篮球会朋友——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9-22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新生们的综合素质,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展现学生们积极向上的风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2年9月21日在学校体育馆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图为电气学院学子篮球比赛现场_副本.png(图为电气学院学子篮球比赛现场)

图为电气学院学子比赛风采_副本.png(图为电气学院学子比赛风采)

随着裁判的一声口哨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场上运动员们雄姿英发,你争我夺,投球动作流利潇洒,双方比赛争夺非常激烈。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斗志昂扬,顽强拼搏,抓住每一次进攻机会,为自己的队伍赢得比分。赛场边的观众们也热血沸腾,欢呼声、呐喊声让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在场的工作人员积极组织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记分员公正公正,双方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电气学院学子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相握手致意,共同拍照合影留念。

图为电气学院学子激情投篮_副本.png(图为电气学院学子激情投篮)

图为电气学院学子篮球热情比赛_副本.png(图为电气学院学子篮球热情比赛)

图为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合影留念_副本.png(图为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合影留念)

本次篮球赛的圆满落幕,不仅增进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广大学子之间的凝聚力,团结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电气学院将继续以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为目的,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促进学生们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