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详情页
青春洋溢,梦想起航——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学期社团招新火热进行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9-20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为了给新生们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为了保证电气学院团总支与学生会不断有新鲜血液注入保障学院学生工作更好的展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年9月16至17在陶然餐厅、耘耕餐厅展开了为期两天的招新工作。

图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招新现场_副本.png图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招新现场

中午十二点,各部门负责人早早来到招新现场,搭建好帐篷,摆好招新海报,准备好桌子和介绍表,为招新工作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正值午饭时间,大一新生们陆续来到招新现场,好奇的询问各个部门的职责,以及进入各部门需要准备什么。现场人头攒动,氛围火热,各部门负责人对新生们的困惑和问题都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并提醒每一位学弟学妹做好报名登记,根据自身情况和喜好进行填表报名,新生们也都希望能够进入团总支、学生会锻炼自己的能力,发挥自己的作用,增强自身综合素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图为各部门负责人为新生们进行报名讲解_副本.png图为各部门负责人为新生们进行报名讲解

图为新生们在填写线上报名表格_副本.png图为新生们在填写线上报名表格

图为新生在学生会成员指导下填写报名表格_副本.png图为新生在学生会成员指导下填写报名表格

虽然烈日炎炎,但各部门对工作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一直到晚上8点招新工作才停止,各部门负责人也将在后续对报名表格内容进行筛选,并通知新生们进行笔试、面试的考核环节。

至此,招新活动的圆满结束,极大地提高了新生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的认识了解,加强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为学院的学生工作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电气学院能够创造出更美好更耀眼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