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喜迎二十大,颂歌献给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大合唱比赛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9-14

2022年9月12日20时,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喜迎二十大,颂歌献给党”新生大合唱比赛在A32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此次合唱比赛的评委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工秘书曹栋,团总支书记吴猛,各年级辅导员刘志琪、刘梦莎、李宁、朱真真担任。2022级新生共16支队伍参加比赛。

图为本次合唱比赛的评委们_副本.png(图为本次合唱比赛的评委们)

本次合唱比赛的参赛选手们_副本.png(本次合唱比赛的参赛选手们)

本次合唱比赛的参赛者是来自22级的全体新生,十六支参赛队伍用他们的歌声抒发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赞祖国盛世,展学院风采!舞台上的参赛者们跟指挥,唱出了他们的青春和梦想,也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歌声里坚定的信念是他们对未来的期望,也是对祖国繁荣富强美好的祝愿。在现场热闹的氛围之中,有八支队伍成功晋级,进入最后决赛。

(图为各班级精彩瞬间)

此次合唱比赛是新生们进入大学以来第一次参加的大型活动,他们利用紧张的军训间隙和课外时间练习歌曲不仅展现了他们的自主性,也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树立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为各队伍负责人与评委合影_副本.png(图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