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详情页
喜迎中秋月,巧手做月饼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9-13

为了使同学们在中秋佳节感受到班级的关怀与温暖, 9月10日,在班委们的共同组织与策划下,电信2103班全体小伙伴相聚耘耕餐厅,一起制作属于自己的中秋手工月饼。这也是同学们第一次相聚中秋,共度佳节!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一部分做月饼皮,一部分调好了馅料,每一位同学都充满信心,都想给同学们分享自己亲手做的月饼。活动现场同学们探讨着月饼做法,揉面团、做馅、包馅,再用模具按压。同学们配合默契,热火朝天的忙碌着,一个个小巧精致的月饼就做好了。

未命名_副本.jpg(活动现场同学们分享着自己的月饼)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切身体验到了月饼的制作流程,亲手制作了寓意团圆和美满的月饼,深刻体验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大家共聚一堂,在这个中秋,同学们不仅体会到了自己做月饼的快乐,还充分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