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凝心聚力,迎接新学期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9/09

2022年9月8日20时,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体育馆三楼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动员大会,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励和动员全院学生振奋精神,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全力以赴,创造更好的成绩。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马利祥,党总支书、副院长陈振,全体辅导员以及全院在校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陈振主持。

图为出席此次大会的部分成员_副本.jpg图为出席此次大会的全体同学

,陈振就课堂纪律、学习规划、学习技能等举例阐释其中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及时设定目标,调整心态,增强自控能力,高效完成大学四年不同时期的每一个目标

图为陈振发言_副本.jpg(图为陈振发言)

马利祥军训为契机,对新生表达美好的祝愿和期望并着重介绍了电院社团及相关学科知识竞赛,以此来呼吁新生们在大学生活中找到自己喜欢的事物,丰富自己在大学中的课余生活提高自己的学习技能。马利祥强调,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通力合作、凝心聚力、全力以赴,要克服懈怠心理,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图为马利祥讲话_副本.jpg(图为马利祥讲话)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信心,为后续教学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按照学校、学院的决策部署,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高标准、严要求,以百分百的精力、坚韧不拔的毅力、舍我其谁的魄力积极投入到大学生活中,为学院创造更辉煌的未来而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