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盈月揽芳华,美好共此时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月满中秋, 情浓电院”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9-09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了使2022级新生在中秋佳节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9月9日下午14时,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马利祥,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振,副院长梁美玉,副院长王伟,学工秘书曹栋及新生辅导员,走进军训场地,走近新生,给2022级新生发放中秋月饼和饮品,送上节日的暖心祝福。

学院领导将这份饱含温情的节日礼品一一发放到学生手中,领取月饼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感动与喜悦,每一声“谢谢”都浸满了幸福的味道,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远离家乡的同学在中华传统节日感受到中秋月饼的“香甜”,感受到“金桂飘香福临门,八月十五庆团圆”的味道,感受到学院“家”的温暖。

图为马利祥给军训新生发放饮料_副本.png(图为马利祥给军训新生发放饮料)

图为陈振给军训新生发放饮料_副本.png(图为陈振给军训新生发放饮料)

图为王伟给军训新生发放月饼_副本.png(图为王伟给军训新生发放月饼)

图梁美玉给电院新生发放月饼_副本.png(图梁美玉给电院新生发放月饼)

小小的月饼饱含着学院对广大学子的浓浓关怀,让远离家乡的同学们在传统节日感受到中秋月饼的香甜,感受到学院“家”的温暖,真正做到进得来、住的下、学的安。

图为领取到饮料的电院新生_副本.png(图为领取到饮料的电院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