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秋风送爽九月,喜迎四海学子 ——电气学院迎新报道系列一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9-05

飒爽金秋日,澎湃逐梦时。又是一年迎新季,校园里到处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和青春的面庞。9月2日上午7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如期而至,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电院新生们即将在这里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迎接人生新征程,追逐人生新梦想。

1.png(图为电院迎新点)

9月2日上午,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振、学工秘书曹栋、团总支书记吴猛、新生辅导员的现场指导下,学生志愿者迎新生服务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在学院报到处,陈振详细了解了新生的入学信息及迎新服务保障情况,并对此次参与迎新工作的所有老师和学生表示肯定。

0.jpg(图为陈振来到迎新点查看迎新情况)

7.png(图为志愿者在校门口与值班老师一起检查新生健康码、行程码)

6.png(图为志愿者接收新生证件为其进行登记)

5.png(图为志愿者接过新生手中的行李)

4.png(图为志愿者帮助新生拿行李)

迎新开展如火如荼,学生志愿者在学校门口高举迎新指示牌,“抢”下沉重行李,并指引至学院报到处迎新服务站内,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并充斥着“来这边合影留念”“还有没有其他行李”的声音,展现院学子热情向上的精神面貌。学院还贴心为新生准备定制帆布袋、地图大寻宝等惊喜,报到处新生辅导员们耐心细致为新生处理各种问题,一切都井然有序。

3.png(图为新生在“地图大寻宝”留下自己家乡的小旗子)

2.png(图为新生举牌合影)

志愿者一对一的引导新生前往新生宿舍,并通过手推车帮助新生运送大件行李,一路上,志愿者向新生讲解学校近年的发展历程和学院基本情况,分享他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使新生更进一步的加深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

最是秋风醉人,吹来学子漫城。第一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明天即将迎来第二个高潮。希望志愿者们能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同时希望2022级新生在这片热土上放飞青春的理想,书写美好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