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立德树人固根本,迎评促建开新局”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合格评估学生管理工作动员大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9-02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评建工作有序有效有力开展,91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A32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管理工作动员大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马利祥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振副院长梁美玉副院长王伟院长助理刘蕾、教学科研秘书陶旺发、学工秘书曹栋、团总支书记吴猛、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动员会动员会由朱真真主持。

图为合格评估动员大会全体参会人员_副本.png图为合格评估动员大会全体参会人员

图为合格评估动员大会各老师出席会议_副本.png图为合格评估动员大会各老师出席会议

首先,朱真真阐述了此次动员会召开的目的是为了充分展现学院学子风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评估检查。

会上,陈振宣读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以及《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再次强调在校学生做好做实课堂行为规范、宿舍行为规范、校园行为规范三个规范的意义,要求全院师生严肃对待评估工作不能有丝毫马虎大意,不能有一丝心存侥幸,必须严格按照评估标准和要求,切实好评建工作,确保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马利祥强调,合格评估工作已经进入决战阶段,全体师生“人人是评估对象”,严格要求自我,共促学校评估。马利祥结合自身大学学习和合格评估经历,以此勉励同学们,作为信工学子,应该积极投身到浓厚学习氛围的创建中去,参与到文明校园创建中去,全面提升自己综合素质,以主人翁的姿态、以优异的表现和成绩迎接合格评估。马利祥对新学期合格评估学生管理工作和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师生担起责任,结合实际,细化分解任务,积极查找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各项部署落实到位。

图为陈振院长宣读通知_副本.png图为陈振院长宣读通知

图为马利祥院长进行合格评估动员_副本.png(图为马利祥院长进行合格评估动员

最后学生代表上台带领全体同学进行集体宣誓。本次动员大会的举办,营造了“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迎评氛围,以评促建有利于引导学院进一步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筑牢思想基础。

图为全体参会成员进行宣誓_副本.png(图为全体参会成员进行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