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关于继续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五说五讲”活动的通知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8/19

各单位:

为了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下简称“合格评估”),结合《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五说五讲”活动的通知》(校评建字〔2021〕3号)文件要求,各单位需继续开展“五说五讲”活动,并作以下几点要求:

一、活动内容

(一)各学院需以集中的方式开展“院长说学院、教学院长说教学、专业负责人说专业”等活动,面向对象主要为未参与上一轮“五说”的新教师。

(二)各行政单位结合人员、岗位职责、工作成效等新变化,在部门内开展“围绕服务教学工作的举措与成效说管理”。

(三)各学院在2022级新生入学后,需围绕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课堂教学等内容面向大一学生宣讲。

二、工作要求

(一)请各单位认真组织“五说五讲”活动,并于9月8日前完成,全校师生以积极自信地面貌迎接合格评估。

(二)请各单位于9月8日前将院长说学院、部门负责人围绕教学说管理的最新版PPT发至评建办。

 

联系人:李兰

联系方式:0553-8795016  lanli2@iflytek.com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