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人心——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6/29

为进一步密切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学院的联系与沟通,推动学校领导干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履行育人育才、维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深入了解师生思想状况、学习生活情况,真正做到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

为了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教职工老师的健康权益,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近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副校长章敏凤,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振,副院长马利祥进行走访慰问各专业教研室老师及辅导员老师,送去消暑慰问物品,并对炎炎夏日奋斗在一线教职工老师坚守岗位、忠于职守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夏季高温开展教学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和做好防暑工作,只有自身得到保证才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各项教学工作任务。各教研室老师深切感受到炎热夏季的清凉和学院的关怀,纷纷表示,一定切实做好防暑工作,坚守岗位,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为学院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送清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