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电”记已久,同生共“气”——章敏凤副校长走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6/27

为进一步密切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学院的联系与沟通,落实落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领导联系学院工作制度》,切实履行育人育才、维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近日副校长章敏凤深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走访学生班级、宿舍、社团,深入了解师生思想状况、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深入课堂丝丝关怀沁人心

为充分了解教师教学水平和小学期教学动态,关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成长成才,推进教风与学风建设从新学期开始,章敏凤便多次深入教学一线,了解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观察上课时同学们的积极性。近日,章敏凤给自动化2104、电信2101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她殷切希望广大同学关心国家发展、关心时事政治,不断提高理论修养、政治修养,在实践中加强磨练、增长本领,努力成长成才,早日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为章敏凤深入课堂

深入宿舍,点滴关怀砺奋进

时下正值三伏,烈日炎炎,酷热难耐,为深入了解学生情况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624日在博识楼A4S403开展座谈会,章敏凤亲自参会。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宿舍学习情况、睡眠质量、寝室安全等情况,细心嘱咐要注意防暑降温并勉励学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规律作息,确保身心健康。章敏凤嘱咐同学们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之余要注意劳逸结合,饮食均衡,同时做好避暑防暑,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和学习习惯。同时同学们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以及学院的各项规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

图为召开学生座谈会

深入社团,谆谆教诲记心中

以爱育人,筑梦前行。624日,副校长章敏凤,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振,副院长马利祥走进学生社团,仔细询问了社团的比赛进展情况、了解关于比赛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大家在酷暑天气不减干劲、坚持学习的拼搏奋斗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赏,并勉励大家要劳逸结合,叮嘱大家在持续高温天气下,要注意自我保护,防止高温中暑,争取取得更大进步。学生纷纷表示领导老师们的关心让他们非常感动,冲淡了每天周而复始的学习生活的枯燥,很开心,希望自己能在今后学习中有更好的收获。

图为章敏凤深入社团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将关心关爱服务学生作为工作重点,校领导深入学院各班级、各寝室、各社团,切实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以及日常学习生活,帮助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真正做到益重青春志、风霜恒不瑜,以扎实举措落实三全育人工作,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