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多彩夏季学期,让我们扬帆起航——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夏季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6/17

6月15日,是夏季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为深入了解夏季学期开课的运行情况和第一节课的课堂教学情况,学院实验中心及教务办相关教师,深入教学一线,对师生上课、实践教学设备运行、实验室环境卫生及全院教学工作秩序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1.jpg

(实验室授课)

整体来看,夏季学期实践教学开展的秩序井然,状态良好。教材及实验耗材发放到位,教学设备有效运行,实验室内外环境整洁;任课教师都能认真做好课前的准备工作,讲课精神饱满,课堂组织紧凑;学生听课认真,出勤率高,课堂纪律良好,师生有效互动,夏季学期实践教学工作运行平稳有序。

2.jpg

(同学们认真听课、做实验)

扎实做好夏季学期的开课工作及组织教师上好第一节课是维持正常的教学秩序,提高实践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强化学生的日常管理,维护学院教学工作和谐稳定的有效手段。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夏季学期的教学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切实负起责任,确保实践教学各项工作准备充分,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