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学无止境 创意无限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6-14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检验青年大学生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成果,选拔和发现优秀创业项目,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6月10日在智慧教室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校团委副书记随小莉招生就业处左红娟任丽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振学工秘书曹栋团总支书记吴猛,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图为“互联网+”院级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共有27 组选手,分别参与高教主赛道和红旅赛道,在五分钟的时间内进行ppt汇报展示,简略凸显项目的重点与特色。参赛团队按照排列序号,依次进行汇报,每汇报结束后,位评委从不同角度进行分析及点评,并针对项目的相关问题给予切实的建议,为各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提供更加明确的方向。

最后,各位指导老师希望同学们以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创新的“浓度”,提高创业的“热度”,夯实人生的“厚度”。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大赛,将自己的奇思妙想、创新创意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