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详情页
制度引领,强化规范—通信教研室开展2022届毕业论文资料归档培训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6-10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设计质量及档案材料规范性,切实做好通信工程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材料的归档工作,6月2日上午,通信教研室在博识楼S305组织开展了毕业设计归档材料培训会,会议由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张天飞主持,通信工程专业所有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1.jpg

(图为毕设材料归档审核培训会现场)

会上,张天飞首先强调了毕业论文资料归档的重要性;其次详细介绍了我校毕业论文资料归档的规范标准,并结合以往归档中出现的问题对关键环节作以强调,同时针对填写规范对相关资料(毕业论文(设计)档案袋、成绩评定表、毕业论文定稿、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指导记录表等)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和说明。最后张天飞指出各位老师需要按照学院要求尽快完成通信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材料的归档指导及审核检查,做到材料齐全、规范严谨。

2.jpg

(张天飞介绍材料规范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通信教研室的各位老师们表示对我校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规范要求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后续指导学生规范归档、确保通信工程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存档工作圆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