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青马工程】一撇一捺 书写别样人生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6-05

为培养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青马学员认识自我的能力,让同学们更好掌握如何规划大学生活。6月1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A1W101开展2021-2022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本次培训会特别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任晨晨作为主讲人,展开以“一撇一捺成为人”为主题的青马工程培训讲座。学工秘书曹栋,团总支书记吴猛出席了本次培训。

000.jpg(图为青马工程培训)

本次培训,任晨晨从青马工程介绍开始,首先阐述了青马工程是旨在为党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骨干。然后引出一撇一捺写个人,一生一世学做人的主题。步入人生新阶段,确定人生新目标,任晨晨参会人员问:如果你有如下选择,你会怎么选?任晨晨深入浅出用自己考研及面试的实际经验告诉我们要知之已知之,不要不知已不知。最后任陈晨晨分享成长加速曲线,希望同学们都能自觉自省,自律自强

111.jpg图为任晨晨授课

通过此次青马培训,同学们切实学习,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提高思想境界,为今后解决学习工作上的问题打下坚实基础,以便更好开展学生工作,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