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掼蛋比赛显风采,工会活动聚人心---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教职工掼蛋友谊赛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6/02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课余文体活动,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营造和谐的氛围,锻炼意志,激发团队合作与责任担当,6月2日下午,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主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的掼蛋比赛在博识楼S501教室举行。

1.jpg

(图为比赛中)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选手分别组桌进行角逐。比赛时候,选手们深思熟虑、密切配合、沉着应战;对阵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旁观的教职工在为赛手加油助威同时,认真观战、悉心学习。赛场气氛紧张有序。对阵切磋的过程中,有人眉头紧锁,有人开怀欢笑,现场气氛既紧张又活泼,院领导、教师和员工同台竞技,其乐融融;参赛选手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斗智斗勇;大家互相学习,加强交流,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友谊。

2.jpg

(图为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促进了学院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比赛中展示了老师们的沉稳和睿智,更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放松了身心,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通过这次活动,展现了学院教职工顽强拼搏的斗志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为推动学院建设营造了良好和谐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