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筑梦青春路 启航新征程 ——电气与电子学院举行毕业青春歌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6-02

生活“音”爱而乐,“音”爱而美!为落实2022届毕业生离校主题教育活动,丰富学校文化,增强毕业生爱校、荣校、强校的情感,营造积极向上、欢快愉悦的校园氛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2年6月1日20:40A32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青春心向党,一起向未来”2022届毕业生青春歌会活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振,学工秘书曹栋团总支书记吴猛,毕业班辅导员许秋实鲁孟程聪,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和毕业学子参加了本次毕业青春歌会。

(图为毕业歌会)

本次青春歌会活动在乐队带来的歌曲中火爆开场,随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晚会正式开始,陈振上台致辞,对即将离开学校的学子告别,并对他们寄予期望,祝福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勇敢向前。精彩绝伦的音乐、舞蹈、合唱无不彰显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回首过往的青春岁月,展望前方似水流年,歌曲《你曾是少年》勾起在场毕业生在追梦道路上的无尽回忆,追梦路上未必是一帆风顺的。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使在场毕业生陷入回忆,大学四年时光,转瞬即逝,仿佛昨天还在刚入校时的军训,在这忙碌而又充满热情的青春中,有幸遇见,将美好的回忆留在脑海中,青春永不散场鲁孟、曹栋、许秋实的合唱《送别》将现场的氛围再次推向高潮,一首《送别》蕴含着浓浓的四年师生情谊,更是对学子的不舍,对学子未来道路的殷切期盼。最后陈振、许秋实、曹栋带来歌曲《再见》,大学四年时光,转眼间要说分别,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离开校园电院学子们,定将在属于他们的领域闪闪发光,熠熠生辉。

000.jpg图为陈振致辞

图为精彩瞬间

青春歌会的圆满举办离不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幕后的精心策划和认真筹备,工作人员细致分工、相互配合、恪尽职守。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四年时光,转瞬即逝,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未来的道路上,无论多么坎坷,多么曲折,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学子们都将带着坚持与拼搏的精神,一往无前,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