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学科竞赛 首页 > 第二课堂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育英计划】第一期育英班结业考核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4-29

按照育英班课程教学要求,由电子科技协会组织的育英班结业考核工作,2022427-29在博识楼N202教室举行。

图为考核现场.jpg

图为考核现场

此次结业考核分为软件和硬件部分,通过抽取题目的方式进行,软件部分是从三个不同的流水灯设计题目中抽取一个进行现场编程,硬件部分是从两个考题中抽取一个进行原理图的绘制以及封装。考核期间,电脑不允许联网,不允许使用任何通讯设备

图为同学们在编写程序.jpg

图为同学们在编写程序

在考核过程中,各位同学们积极答题,对题目进行分析设计选用合适的函数对程序进行编写。在考核硬件部分时,同学们打开AD软件开始就目光如炬,争分夺秒的画原理图,封装,对pcb进行排版布线。

图为同学们在画AD.jpg

(图为同学们在画AD

此次考核不仅了解同学们对育英班培训内容的掌握程度,更是对育英班教学模式的检验。本次结业考核的顺利开展体现了育英班同学们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育英班结业考核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