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书韵飘香,书声琅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读书月系列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5-31

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丰富大学生的学习生活,鼓励大学生珍惜时光,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养成晨读好习惯,进一步促进电气学院学风的建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与2022年5月开展书韵飘香,书声琅琅”读书月系列活动之晨读打卡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在每日7点至10点进行阅读,阅读的内容自行准备,不受限制,可以是日常学习资料、备考资料,也可以是自己喜欢的文章、课外读物等。在微信小程序“小小签到”上每天都有很多同学在分享着自己珍爱的书籍。每位学生们积极阅读、坚持打卡,分享自己读书过程的同时,也为其他同学们读书兴趣的培养注入了力量。本次为期一个月的云端读书打卡活动,使同学们学习期间通过读书实践中陶冶了情操,获得了真知,也推动了学生们读书热情与阅读兴趣的培养。相信同学们在日后的生活中,即使不再继续进行线上打卡,也一定会坚持自己的读书习惯,不断开阔视野、活跃思维。

通过此次读书月晨读打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风,使同学们充分利用空余时间,提高了学习的效率和积极性,培养同学们的自我管理能力,充分展示出电气学院学子们的精神风貌我院校园文化建设添加了浓郁的书香气息。

000.jpg(图为电院学子晨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