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读书打卡成习惯,思想洗涤成优良——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读书月系列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5-31

“一月不读书,耳目失清爽”,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能够沉浸在书籍的海洋之中,从而获得知识的滋养;攀登在书籍的高山之上,从而获得思想的历练,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了为期21天的晨读打卡活动,让阅读磨砺头脑,让思想洗涤心灵!

本次活动要求每天在社交平台分享当天的“读后感”打卡记录并保存截图,这要求了参赛者要具有坚持不懈的良好习惯,同时所有的截图保存至同一电子版稿件中。活动时长为一个月,一个月内原则上必须连续打卡21天,但每人仅有一次补打卡的机会,若超过一天未打卡 则失去参赛资格。为锻炼每位参赛者的创作能力,培养参赛者的创新能力,最终展示的“读后感”打卡内容须为原创,参赛评委会根据参赛者上交材料的思想性、艺术性与合理性进行评比。

读书使人明智。王安石说过“读书谓已多,抚事知不足”,通过阅读可以让我们获得新的知识,扩宽眼界。知识的阅读,可以让我们去进一步的思考,启迪智慧,通过阅读形成的优良作风也能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飘散四方”。

 

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