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诚以立身,信以立德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各班级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5-31

为树立诚信之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增强资助育人成效,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积极响应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诚信教育主题月”的活动号召,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各班级于5月相继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在班会中,每位辅导员老师均向同学们介绍了诚信教育即资助诚信、学术诚信、考风诚信以及学习诚信。在资助诚信方面,辅导员老师们要求同学们提供的所有证明材料应该与家庭情况属实,不应该弄虚作假;在学术诚信方面,学校是严禁出现发布代写论文、买卖论文等信息或者其他扰乱学校教学秩序、损害校风学风行为面对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考风诚信是每位学子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在学习诚信方面,依照学校的要求,严禁存在迟到早退及旷课的情况,在课后的学习中严禁存在作业抄袭的现象。每位辅导员老师们呼吁电气学院的学子们要树立良好的诚信意识,了解诚信的内涵,要在各个方面做一个诚信的人。

(图为各班级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经过各班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应该为自己树立正确的诚信准则,也应更好地落实“诚以立身,信以立德”,相信诚信的力量,它可以点石为金,锄禾为玉希望每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学子们都能保持诚信的品质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走向更为广阔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