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聚焦人培促发展,凝心聚力谋新篇-通信工程专业持续完善C2022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5/30

为做好C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5月27日中午,通信工程专业教研室在博识楼S305组织教师对新版培养方案内容进行再一轮的研讨完善,会议由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张天飞主持,通信工程专业所有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张天飞再次强调了学校和学院对C2022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总体要求,然后结合前期学校组织来自高校和企业的专家对通信工程专业培养方案提出的建议逐条优化完成情况做了总结。与会教师就C2022版培养方案的修订思路、毕业要求分解、课程体系设置的合理性以及毕业要求指标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插图1_proc.jpg

(张天飞对培养方案修订做工作安排)

插图2_proc.jpg

(参会教师积极研讨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通信工程专业为高质量完成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多轮次任务到人进行培养方案各模块的核算、校对。同时,依据学校人才培养定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培养产业工程师导向的原则,重点突出专业特色优势,科学设置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和毕业要求。经过走访企业等充分调研,对照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工程认证要求,不断打磨完善培养方案,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