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双创平台 首页 > 第二课堂 > 双创平台 > 详情页
“五五开黑,快乐团战”——电竞社举办王者荣耀争霸赛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5-19

为进一步充实校园的文娱生活,激发同学们对电子竞技赛事的热情,释放长期因疫情封校带来的不适情绪, 5月15日上午9点由风云电子竞技社开展的首届五五开黑节”王者荣耀争霸赛活动在A3W401智慧教室顺利举办

未命名_副本.jpg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由五人组队的形式参赛报名比赛从一开始就得到了同学们积极响应,初赛共收到来自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等学院29支队伍、145人的参赛申请。经过初赛、半决赛和决赛的的层层比拼,每个学院每只队伍都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团结协作精神,队长的精确指挥与队员们的行云流水般的操作和紧密配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每场比赛都可谓是精彩绝伦,意犹未尽,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电子竞技带来的热血氛围。

000.jpg(图为社团指导老师李曼复盘比赛

最终我们的冠亚之争“XDL”队和“冰冷杀手之安信工先疯队”队中决出,百炼成钢,只待今朝战至最强,最终“XDL”获得了首届“五五开黑节”王者荣耀争霸赛的冠军!“冰冷杀手之安信工先锋队”队一岛橘枳”队,也凭他们默契的配合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选手们用他们的青春和热血为我们诠释着电竞精神,他们不服输的态度同样也在告诉我们,无论学习和生活中遇到任何境遇,只要有一颗永不言败的心,就能披荆斩棘,战无不胜。携手今宵,高歌这一路的感动,展望今朝,让我们携手同行,勇于拼搏,不断超越

2(1).jpg图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