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专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详情页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网络直播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5-19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回望百年路,青春心向党。5月4日,共青团中央组织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网络直播,直播包括《奋斗的青春》特别节目、各地团组织建团百年主题优秀网络文化产品、“百年青春 当燃有我”五四青年节青春讲演剧。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在线观看。

学生第一党支部常霞谈到感想:100年来,五四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年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 ;100年后的今天,五四精神仍然激励着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作为一名护理学院的学生,我将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讲话,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学习护理知识和操作技能,将自己的特长发挥出来,不负青年之名。

学生第一党支部江静谈到感想:回顾复兴之路怎样荡气回肠,总有少年人冲破黑夜唤醒曙光,将赤诚满腔淬炼成勇敢的担当......”作为“00后”的我们,真真切切地经历了全球新冠疫情这场无声的战争,“硝烟”遍布全球,我很荣幸自己选择了护理专业,能够有奔赴一线的机会,这意味着千禧年出生的我们,穿上白色防护服,就能立刻为祖国、为人民冲锋陷阵。赤子之心熊熊燃起,新一代的青年们,必将奋发有为!

学生第一党支部俞泽文谈到感想:看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网络直播后,我感受颇深。青年一代作为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奋斗是青年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我们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作为一名护理专业的学生,我们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谱写追赶超越的新篇章,我们要用年轻的肩膀肩负起时代的责任与使命,以担当者、开拓者、奋进者之姿态书写无悔的人生篇章。

百年的历程,百年的发展,我们翻开了新的篇章,开启了新时代。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时代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手中,让我们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无悔献佳绩,这才是青春最美最精彩的模样。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奔跑吧青年,在生命力最旺盛的日子里,让我们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在热血中扬帆,在奉献中远航。

 

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