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双创平台 首页 > 第二课堂 > 双创平台 > 详情页
电子科技协会:携手共同创建美丽校园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5-07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发挥劳动育人作用。5月7日,电子科技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举办志愿劳动服务活动,将劳动教育的课堂搬到教学楼,鼓励和倡导同学们在实践中弘扬劳动新风,于劳动中感悟雷锋精神。

图为志愿者整理实验室.jpg

(图为志愿者整理实验室)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投入到劳动教育实践中,对博识楼以及A8创新空间实验室进行了彻底清扫。

图为志愿者清扫地面.jpg

(图为志愿者清扫地面)

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历时两个小时的教学楼清扫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教室与实验室又回归了往日的干净与整洁。打扫过程固然辛苦,但是同学们都能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挥洒汗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jpg

(图为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环境保护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愿参与志愿活动,发扬青年志愿精神,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志愿服务,并自发地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