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青春热血当燃,奋斗点亮梦想 ——观《奋斗的青春——2022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5-06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引导青少年牢固树立理想信念,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4日晚上8点由各班级团支书组织各班学生观看《奋斗的青春——2022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

000.jpg图为各班级观看五四青年节特别活动

节目伊始,各班级同学聚精会神,认真的观看节目,由一首《致吾辈》正式拉开序幕,“百代间,云烟泱泱,回首望风雨后的远方。”百年沧桑岁月,百年风雨兼程,无不是前辈打拼出来的,“看吾辈,少年郎,吾辈当自强。”观看的同学个个神情凝重、若有所思,眼神中充满了坚定,流露出新时代中国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坚定信心。不知不觉中,节目到达了尾声,观看的同学纷纷表示,欣逢盛世,定将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豪情奋勇前行,吾辈当自强,带着青春的朝气踏上百年奋斗新征程,定将以一份合格的答卷,致青春,致祖国!

奋斗是青春最好的礼赞,作为电子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学子,应争当有志青年,有“愿乘长风破万里浪”的决心与勇气,用自己的赤子之心,绘出一幅祖国未来的蓝图,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青春答卷,志做热烈奔涌的后浪,尽情绽放青春梦想!不负时代,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