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学科竞赛 首页 > 第二课堂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电子科技协会:举办C语言单片机知识竞赛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4-27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同学们对科技活动的参与热情,增进科技创新的氛围,切实提高同学们C语言单片机知识的运用能力,巩固c语言单片机教育成果,为达到“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成效。4月27日下午,电子科技协会在博学楼S101教室、S103教室组织开展了了C语言单片机知识竞赛。

图为活动现场图片.jpg

(图为活动现场图片)

此次竞赛以现场答题形式开展,参与竞赛的全体同学在90分钟内答完16道题,分别是14道选择题和两道解答题,竞赛范围涉及C语言和单片机等内容,重点检验同学们对平常学习内容的了解和掌握情况。本次竞赛参赛者们全神贯注答题时,遇到突发情况,参赛者遵守考规考纪,举手向监考人员示意,监考人员为参赛者们及时解决问题。每一位参赛者都投入紧张的答题活动中,目光如炬,争分夺秒,考场中充斥着积极向上的气息。

图为参赛者认真答题.jpg

(图为参赛者认真答题)

通过此次C语言单片机知识竞赛,同学们对单片机产生了更大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对单片机的学习热情,也温故了同学们c语言单片机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