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学科竞赛 首页 > 第二课堂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电子科技协会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4-12

为帮助社团会员制定明确新学期的目标与规划,更好的投入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促进程会员之间相互了解和认识,电子科技协会于2022年4月12日晚在A3博学楼S203召开电子科技协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团员大会。大会由团支部书记刘丽娜主持,电子科技协会理事会、全体核心会员、以及育英班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团支部书记刘丽娜发言.jpg

(团支部书记刘丽娜发言)

会议伊始,主持人刘丽娜介绍了大会主题。随后,刘丽娜介绍了我们社团团支部的具体情况,带领大家了解团徽,团旗,并带领大家共唱团歌。

刘丽娜向同学们介绍共青团.jpg

(刘丽娜向同学们介绍共青团)

会议最后,团支部书记刘丽娜引领全体成员重温共青团宣誓词。誓词上的每一句话,都将落实到在场每位成员的言行举止之中,真正做到勤奋学习,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

刘丽娜引领宣读共青团誓词.jpg

(刘丽娜引领宣读共青团誓词)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增强了电子科技协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帮助同学们明确了作为共青团员的责任与担当,让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和学习,为今后社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