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学科竞赛 首页 > 第二课堂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育英计划】育英班开展AD软件培训系列之二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4-13

自育英班成立以来,学院已经开展了多次培训和考试,下周也将迎来本期育英班的最后结业考核。4月13日下午,为了帮助育英班的同学们更好的熟练AD的使用,为结业考核做好充分准备,协会指导老师许涛在博识楼N202开展了本期育英班最后一次培训。

许涛老师在做讲解.jpg

(许涛正在授课中)

在培训开展之前,许涛就指出AD软件是电气学院各专业的项目课程学习的基础,所有同学应当熟练掌握AD的基础操作,接着许涛又AD软件的使用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许涛让同学们自己进行实际操作,并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原理图的绘制。最后许涛检查了同学们绘制的原理图,对其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讲解和纠正。

同学们在实际操作.jpg

(同学们在实际操作)

许涛老师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进行纠正.jpg

(许涛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进行纠正)

育英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对先前所培训的内容进行积极复习,更加熟练的掌握各个软件的使用,提升自我,将最好的成绩展现在考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