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学科竞赛 首页 > 第二课堂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育英计划】育英班开展单片机培训系列之五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3-23

3月23日下午,电子科技协会在博学楼N204教室开展了单片机专业知识培训,此次培训主要帮助同学们复习上学期学习的知识。

首先,协会指导老师王志通过提问的方式,了解同学们哪些知识是掌握不牢固的,接着王志有针对性对同学们知识薄弱点,带着同学们重新回顾和加深单片机的基础知识,包括流水灯、中断、串口通信的相关知识点和程序。

图片1.png

(培训现场)

图片2.png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本次培训主要是给同学们复习单片机基础知识和部分程序,为后续课程的学习和实践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增强了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提高了对单片机程序编写学习热情,帮助同学们在竞赛中脱颖而出。按照育英班课程计划,后续的培训工作也将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