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学科竞赛 首页 > 第二课堂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育英计划】育英班开展AD软件培训系列之一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3-12

3月12日上午,电子科技协会指导老师许涛在博学楼N202教室组织开展了AD培训,此次培训主要面向育英班全体,帮助同学们快速的熟知AD软件的入门知识和操作使用。

图片1.png

(培训现场)

图片2.png

(同学们在认真听课)

许涛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在AD中建立一个完整的工程文件,并在其原理图库中绘制原理图,如何放置引脚,线,封装等。AD培训目的是帮助同学们打开硬件的大门,学习其相关的知识,因为有了完整的硬件部分,才能让软件部分更好地在其硬件基础运行。并且熟练地使用AD软件是在很多学科赛事中比较重要的一部分。

希望在参加今后学科竞赛众,育英班的同学们都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绽放出自己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