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2021 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3-31

3月30日,按照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安排,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党总支书记陈振全程指导,会议由教职工党支部副书记刘传柱主持。

会上,刘传柱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照检查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接受全体党员同志评议。接着支委会其他成员和各位党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体现了政治上的互相关心和爱护。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也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共同提升的效果。组织生活会后,教工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根据党员民主测评,个人自评以及组织评定做出了综合评价,预选出了9名优秀党员候选人。

陈振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参会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上要求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青年同志更要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做坚守初心的合格党员。

2.jpg

(会议现场)